所内软件登记申请流程

1. 课题组填写申请

  • 请用课题组在职职工ARP帐号登录,选择知识产权模块
  • 右侧菜单栏,新建软件,填写资料
  • 在附件中上传技术资料,包括

□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 源程序:自定义全部程序模块的前后,取前、后各连续30页,共60页(不足60页的需全部提交)。源程序的页面设置为A4纸,字体为五号字,每页不少于50行(结束页除外),并在页面右上角标注编号1-60。

□ 鉴别文档:用户手册、设计说明书、使用说明书等任选一种,取前、后各连续30页,共60页(不足60页的需全部提交)。文档的页面设置为A4纸,每页不少于30行(结束页除外),右上角标注页号1-60。

  • ARP上点击提交
  • 填写所内《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审批表》,研究室签字后提交科规处

2. 所知识产权主管部门审核,将技术资料递交专利代理公司

3. 所知识产权主管部门办理相关委托手续,技术问题将由代理人与软件技术联系人进行沟通

4. 所知识产权主管部门维护ARP信息,设计人可查询进度

5. 院知识产权处

 

附:软件登记ARP操作示意图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