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国科学院博士后通讯》征稿启事

  《中国科学院博士后通讯》杂志是由中国科学院人事局主管,中国科学院博士后联谊会主办的一份反映中国科学院博士后的综合性杂志,杂志致力于展示中国科学院博士后的科研工作,为中国科学院博士后的课题申请、技术转移、就业创业提供平台,交流博士后工作,打造中国科学院博士后的深度传播与交流平台。 

  

  现对来稿类型说明如下: 

     1.  博士后科研进展介绍(可从研究问题、研究内容、取得结果或结论、获得成果等方面展开,附图片JPG格式,1MB以上,1600-2000字); 

     2.  博士后基金申请、经验分享; 

     3.博士后个人风采展示(中国科学院在站博士后,可从教育背景、目前从事研究简介、科研和实践活动情况、爱好热场等方面展开,600-800字左右,并附个人生活照片两张,各1MB以上); 

     4.博士后就业、创业、挂职、从事社会服务等工作经验分享; 

     5.对博士后生活、人生历程的思考(文体不限); 

     6.对博士后管理工作的思考; 

     7.博士后诗歌、摄影、书法等艺术作品展示(照片5MB以上,配以文字说明)。 

          

      来稿请务必注明作者的详细联系方式,以便编辑部对对有疑问的内容随时查询核对,本刊来稿一律通过电子邮件发送(postdoctor@iccas.ac.cn),严禁抄袭,文责自负。凡向本刊所投稿件,本刊即认定作者将该文的复制权、发行权、信息化网络传播权等转让给本刊。如作者有异议,请在投稿时声明。来稿一经录用刊发,编辑部将向作者支付100-200元的稿酬。 

  

  联系人:张皓(15810053928  李捷(15652963263 

   
      《中国科学院博士后通讯》杂志为季刊,突出指导性和可读性。为做好该期刊的编辑工作,特面向中国科学院广大博士后朋友、博士后合作导师及相关管理老师征稿。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