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博士后服务团烟台科技行的通知

博士后研究人员: 

  根据中国科学院博士后联谊会《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博士后服务团烟台科技行的通知》,为进一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我院博士后与地方政府的深入技术合作和人才交流,促进我院博士后科技技术转移转化。中国科学院博士后联谊会与山东省烟台市定于20179月联合举办“中国科学院博士后服务团烟台科技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921-922,20日报到 

  地点:山东省烟台市 

  二、参会人员 

  自动化、大数据、机械工程、电气工程、通信等相关领域博士后(包括在站和已出站)、博士后合作导师,同时诚邀各设站单位博士后管理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详见《烟台市技术需求情况汇总表》(附件1)。 

  三、活动安排 

  121日上午  

  1)烟台科技行启动仪式 

  2)中科院专家、博士后根据专业领域分组,介绍自己研究领域等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交流洽谈。 

  221日下午、22日全天 

  中科院专家、博士后赴相关企业实地考察、交流 

  四、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参加人员会议期间往返交通费自理,住宿、餐饮、活动费用由烟台市负责。 

  2、参会人员填写《参会人员回执》(附件2),并于9月1日前反馈至xjyu@scsio.ac.cn(邮件主题:烟台科技行+姓名),如1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回复,请致电确认。 

  3、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  

    话:020-89023503 

  电子邮箱:postdoctor@iccas.ac.cn 

  附件: 

  1.《烟台市技术需求情况汇总表》(请登录南海海洋研究所博士后QQ群查阅(群号:254268220),或邮件xjyu@scsio.ac.cn) 

  2. 《参会人员回执》

    

                                                   人事教育处 

                                                  2017828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