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博士后服务团汕头科技行的通知

博士后研究人员: 

  根据中国科学院博士后联谊会《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博士后服务团汕头科技行的通知》,为进一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创新驱动,促进双创发展,发挥我院博士后科技创新排头兵、大众创业先锋者的作用。中国科学院博士后联谊会与广东省汕头市定于201710月联合举办中国科学院博士后服务团汕头科技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1011-1013,10日报到 

  地点:广东省汕头市 

  二、参会人员 

  新材料、自动化、生物制药、电气工程、海洋等相关领域博士后(包括在站和已出站)、博士后合作导师,同时诚邀各设站单位博士后管理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具体领域详见《汕头市技术需求情况汇总表》(附件1)。 

  三、活动安排 

  1、汕头市政府介绍相关情况。 

  2、知名专家代表学术报告,主题为相关领域未来产业发展及科研现状。 

  3、按照学科领域分为若干分会场,参会人员做行业报告,同时举办创业沙龙。 

  4、考察汕头市相关企业等。 

  四、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交通及住宿费用由汕头市负责,统一安排参会人员的餐饮和活动安排。 

  2参会人员填写《参会人员回执》(附件2),并于9月10日前反馈至xjyu@scsio.ac.cn(邮件主题:汕头科技行+姓名),如1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回复,请致电确认。 

  3、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  

    话:020-89023503 

  电子邮箱:postdoctor@iccas.ac.cn 

    

  附件:1.《汕头市技术需求情况汇总表》 

       2.《参会人员回执》 

    

                                         人事教育处 

                                        2017828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