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第一期继续教育专题培训—关于开展管理技能培训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我所各部门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提高管理人员业务素质水平,决定开展管理技能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312日 上午8:30-12:00

  地点:标本楼6楼多功能厅

  二、培训主题与参加人员

  培训1:如何做好一个管理者及公文书写注意事项

  主讲嘉宾:中科院广州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 郭震

  报告时间:上午8:30

  参加人员:管理部门业务主管、支撑部门工作人员、各重点实验室秘书及各学科组科研财务助理。

  培训2:深圳先进院近几年的发展探索

  主讲嘉宾: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纪委书记 冯伟

  报告时间:上午10:30

  参加人员:各部门正副职、管理部门业务主管、支撑部门工作人员、各重点实验室秘书及各学科组科研财务助理。

  欢迎各学科组长、各部门其他工作人员积极参加!

  三、其他事宜

  1.本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经所领导研究,凡应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缺席,请各部门严格督促相关人员准时参会。若确有紧急或特殊事宜,不能参加培训,应提交书面请假申请。各部门正、副职人员需向所党委请假,其他人员需向人教处书面请假。

  2.所有应参会人员请于20213812:00前填写报名回执。扫描二维码或在线填报:https://www.wjx.cn/vj/Y8p3ODy.aspx

  3.为更好开展2021年继续教育培训相关工作,匹配更合适的学习资源,请大家认真填写调查问卷中的培训、学习需求。

  

  联 系 人:陈舜

  联系方式:020-89137294

  附件:培训请假单

  

                                            人事教育处

                                         202135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