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一体化内审员培训通知

  所属各部门: 

  为加强我所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提高我所横向及其他调查研究项目的质量管理,维护好我所质量管理体系及认证证书,所质量管理部联合人事教育处将举办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一体化内审员培训。 

  一、培训相关事宜 

  1.培训课程名称: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一体化内审员培训 

  2.培训时间:2022221-23日,共18课时(3天) 

  3.培训地点:标本楼6楼多功能厅 

  4.培训讲师:杨志辉 高级审核员 

  (深圳市国信认证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5.培训对象:拟承担横向及其他调查研究等项目的负责人、有意参与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人员 

  二、报名方式 

  为方便会务组提前准备培训材料,请于2022218日(周五)10:00前扫描下图二维码或在线填写报名回执:https://www.wjx.cn/vj/wQSxhkg.aspx 

  

   

  三、其他事宜 

  1.培训为期3天,培训后现场通过考试即可取得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内部审核员资格证书。 

  2.培训期间请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 

  欢迎各部门其他人员积极参加。 

  联系人:孙妮,联系方式:8902421413711456604 

    

    

  技术转移与合作处    人事教育处 

  2022127日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