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货币补贴须知

  申请资料: 

  1、《住房货币补贴支取申请表》一式三份; 

  2、类似领取公积金的相关资料<如贷款合同、购房协议及发票、房产证、契税证、身份证、结婚证(房产配偶所有需附此证)等复印件> 

  3、如有房屋贷款请提前到贷款银行打印一个月的还款流水(原件)。 

    

  办理流程: 

  1、领取《住房货币补贴支取申请表》一式三份到保密室盖所章 

  2、《住房货币补贴支取申请表》,金额先不填写,申请表内“本人名下账号”为:“3+身份证号码去掉最后一位”; 

  3、携带“申请资料”,周二或周五上午到广州大道南中国银行对公业务部提交申请表并记录领取金额,咨询可以提取补贴的具体时间; 

  4、提取补贴前,需交100元押金到财务填写《收支通用单》和《发放报销表》,按照银行告知的金额填写单据,请基建办黄林丛处长审批,审批通过后请出纳林老师开具支票; 

  5、带支票、本人中国银行卡和身份证到银行提取补贴,向银行人员索要已盖银行章的《住房货币补贴支取申请表》一份,回到财务交回表格,退回100元押金。 

  注意:从领表到退押金请务必在同一个月内完成。 

   

    附件:住房货币补贴支取申请表

    

资产财务处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