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研究所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
信息仪器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 【字号:

  按照所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南海党字〔2021181号)部署要求,信息仪器中心党支部于1227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4名支部党员到会,1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南海海洋所党委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偲出席会议并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志会主持 

  会上,肖志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四个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两个确立、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十个明确、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等方面提纲挈领的进行了宣讲。 

  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发表自己的看法,深刻认识到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来之不易,表示会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落到实处。 

  张偲院士肯定了这次学习的效果,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我们党过去一百年奋斗成就,信息仪器中心党支部要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不断学习,学习精髓,学以致用,落到实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信息中心、仪器中心、编辑部是南海海洋所重要部门,仪器设备要做到从使用到自主研发,编辑部要办好国内高质量高水平期刊,信息中心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好数据库,担起时代责任,真正做到高水平的自立自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南海海洋所定位目标,结合自己的工作,把工作做好,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力量。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粤ICP备05007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