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研究所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19指导组调研南海海洋所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 【字号:

  1月13日,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19指导组调研南海海洋所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指导组组长黄良民,组员郭震、彭斌、王莉惠到会指导。南海海洋所16位党员与群众及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办负责同志向指导组详细介绍了所党委制定的27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的开展详细情况,并对个别项目未完成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分享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一些难点痛点问题。其中,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赵迪介绍实验室第一、二支部从逐步完善党建宣传设施、优化基层学习环境出发,积极成立党史学习小组,联系工作实际交流研讨,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凝聚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将工作经验与收获总结凝炼后在《科苑党建》杂志(2021年第6期)交流。

  指导组充分肯定南海海洋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落实情况,认可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指出各位书记按照党中央、院党组的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思维活跃、工作到位。组长黄良民还就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阶段”进行梳理,要求继续学好用好“四本资料”,抓好“九项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同研究所中心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到“四个结合、两个促进”,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会议现场

指导组听取汇报

赵迪介绍经验

黄良民点评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粤ICP备05007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