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中国科学院大学湖北籍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3  |  【打印】 【关闭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毕业生求职创业的影响,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按照《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要求,决定在做好2020年度求职创业补贴的发放工作的基础上,增加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0年5月12日-5月25日 

  二、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
  (一)发放范围
  2020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京区、京外各研究所、院系有求职创业意向、符合条件且尚未申领过求职创业补贴的2020届毕业生。
  (二)申领条件
  2020届湖北籍有有求职创业意向毕业生。
   
  三、补贴标准
  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为1000元/人。
   
  四、申请
  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坚持自愿申请、公开公正的原则,请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申请。
  申请材料均需要电子版文件一份发送至邮箱minyang@scsio.ac.cn,包括:
  1. 填写《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个人申请表》(需要提交Word文档格式)(申请人情况公示由国科大就业中心统一完成,报名时暂不用填写表格见附件。
  以下材料需要清晰扫描件(jpg格式,200K以内)
  2.申请人身份证(正面清晰)
  3、申请人中国工商银行卡(正面,账号清晰)
  4. 申请人户口本(居民户需要首页及本人页;学校集体户需要本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