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2020年国际学生招生及奖学金申请截止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9  |  【打印】 【关闭

尊敬的导师,各位申请者: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多地发生,疫情防控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根据工作要求和安排,经研究决定中国科学院“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奖学金(简称ANSO奖学金)、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学生奖学金(简称“UCAS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推迟至2020年4月30日,导师及研究所提交材料的日期也相应后延。
       与此同时,请各位导师及申请人关注ANSO网站(http://www.anso.org.cn/)、国科大 (http://english.ucas.ac.cn/index.php/admission/international-students/scholarship-financial-aid) 以及南海海洋研究所研究生部(http://www.scsio.cas.cn/yjsjy/is/admin/) 的相关通知,如有时间等其他工作变动,将及时发布通知。
        如有问题可直接咨询国科大( http://english.ucas.ac.cn/index.php/admission/international-students/scholarship-financial-aid) 或南海海洋研究所研究生部(minyang@scsio.ac.cn)。
        期待你加入南海海洋研究所的大家庭!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