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蓝色海洋”大学生夏令营学员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2  |  【打印】 【关闭

       根据2021年“蓝色海洋”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要求,结合我所实际和学生报名情况,经过南海海洋研究所研究生部对申请学生填写的系统材料、附件材料的初步审核后提交各学科,各学科专业认真组织筛选,综合考察后决定拟录取145名学员,名单详见附件。 
       系统中已经对申请学员进行了相应的操作(通过),请审核通过的学员于2021年7月5日17:00前在系统中确认参加状态,逾期不确认者视为不参加。确认参加的学员请尽快加入2021“蓝色海洋”大学生夏令营QQ群(967888443),验证信息:本科院校+姓名
       综合研判广州疫情情况,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2021年“蓝色海洋”大学生夏令营拟恢复线下形式组织,活动时间2021年7月26-30日,夏令营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