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蓝色海洋”大学生夏令营学员拟录取名单的通知(第一批)

发布时间:2022-07-05  |  【打印】 【关闭

       根据2022年“蓝色海洋”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要求,结合我所实际和学生报名情况,经过南海海洋研究所研究生部对申请学生填写的系统材料、附件材料的初步审核后提交各学科,各学科专业认真组织筛选,第一批次拟录取营员已于夏令营申请系统中审核通过,请各位学员于7月6日17:00前通过系统进行确认是否参加,逾期不确认者视为不参加。确认参加的学员请尽快加入2022蓝色海洋夏令营QQ群(669658231),验证信息:本科院校+姓名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2022年“蓝色海洋”大学生夏令营拟线下形式组织,活动时间暂定于2022年7月19-23日,7月19日报到。如遇其他不可抗因素改变将另行通知。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充分考虑营员的生命健康安全,中高风险区及14天内经过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低风险区的营员,暂停来穗参加线下活动。
       以上请各位申请人及时收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