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0-03-24  |  【打印】 【关闭

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相关工作的通知》,我所开展第二批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推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请材料

  1.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表(新版,请见附件)

  2. 入学通知书/邀请信

  3. 学习计划(外文)

  4. 外语水平证明

  5.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人汇总表

  6. 单位推荐意见

  二、 工作流程

  1. 申请人须向研究生部提交以上1-5项材料,第6项材料由研究生草拟电子版(包括被推荐人学习情况;学术、业务水平和发展潜力;综合素质与健康状况;外语水平;出国研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回国后的计划。字数不超过300字)。

  2. 攻博申请人请于329日下午17:00,联培申请人请于423日下午17:00前发送所有电子版材料至xwjiang#scsio.ac.cn,无须提交纸质版。

  3. 研究生部将严格审核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品行学风等进行严格把关。

  4. 研究生部将组织推选并公示。

  三、 其他事项

  其他事项请以《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校发际字〔202013)为准。

  附件:

  1.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表(新版)

  2.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人汇总表

  

研究生部

  20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