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2020年研究生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0  |  【打印】 【关闭

      根据国科大放假通知并结合我所实际情况,现将研究生2020年寒假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位研究生:  
  1. 2020年寒假放假时间段定于2020年1月13日至2月9日(硕士一年级的同学按照国科大安排放假)。
  2. 注册时间:2020年2月11日-12日(星期二至星期三),请按时到研究生部报到注册。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准时报到,请提前请假。
  3. 研究生离所前须经导师批准同意,并向导师明确回所时间。 因科研工作需要,导师可对研究生休假时间做一定调整。  
  4. 如春节不回家,请及时上报班长,由班长统计报送研究生部。  
  5. 放假期间,请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做合格研究生。 
  6. 请遵守《研究生公寓暂行管理办法》,不得留宿他人,离所时及时关闭公寓门窗和电源,勿留安全隐患。
  7. 寒假返家(返校)或外出旅游途中,请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8. 如遇紧急情况,请直接联系研究生部老师。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