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关于延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0  |  【打印】 【关闭

各位导师、同学: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所根据广东省、广东省教育厅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安排,结合疫情防控情况,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2月底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研判后发布。
       1.  原则上不得提前回所。如有极特殊情况,2月29日前回所均需个人提出申请,经导师、重点实验室同意后提交至研究生部,由研究生部上报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备案(申请表见附件)。
       2. 未经批准擅自回所者,将给予严肃批评教育及相应处罚;引发疫情者,依照法律法规给予相应处理
      
感谢导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研究生部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