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2021年研究生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6  |  【打印】 【关闭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所工作实际安排,经讨论,现将研究生2021年寒假时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安排 

  1. 2021年寒假放假时间定于:202121日至226,31日正式开学(2020级硕士班研究生按照国科大安排放假)。 

  2. 注册时间:202131-3日(星期一至星期三),请按时到研究生部报到注册。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准时报到,请提前请假。 

  3. 研究生离所前须经导师批准同意,并向导师明确回所时间。因科研工作需要,导师可对研究生休假时间做一定调整。 

  4. 如寒假期间不回家,请于131日前统计备案。 

  二、疫情防控要求 

  1. 严格遵守国家及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研究生台账备案登记;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寒假最好直接返家及返校,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旅行、访亲活动;返家及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2. 寒假居住地为中高风险区的研究生,建议寒假期间留所暂不返家,等待疫情缓和再返家探亲。 

  三、其他注意事项 

  1. 寒假期间,请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做合格研究生。 

  2. 请遵守《研究生公寓暂行管理办法》,不得留宿他人,离所时及时关闭公寓门窗和电源,勿留安全隐患。 

  3. 寒假返家、返校途中,请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谨防各种诈骗行为。 

  4. 如有其它情况,请关注研究生部主页及班级通知;如遇紧急情况,请直接联系研究生部老师。 

  联系人: 

  李丹:13711723836yjs@scsio.ac.cn 

  杨敏:15602335669minyang@scsio.ac.cn    

  预祝同学们假期平安顺利!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人事教育处(研究生部) 

2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