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关于2022届预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3  |  【打印】 【关闭

2022届预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通知详细如下:
 
一、采集时间:2022年3月9日(星期三)9:15-9:45
二、采集地点:广州教育基地大楼404室,401室等候
三、采集范围
2019级博士班、2019级硕士班研究生,及其他年级预计于2022年度毕业但未采集过的研究生;已采集过研究生不重复采集。
四、报名时间及缴费:
1.各班级统计参加名单表格(统计内容:姓名-学号)发送至minyang@scsio.ac.cn,其他年级报名研究生请直接送至该邮箱;截止时间:2022年2月28日
2.拍摄费用为15元/人,请各班班长收齐后带至采集现场,其他年级参加采集的研究生请携带现金至现场交给研究生部老师。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应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供现场校验,着装及面容符合证件照拍摄要求,不穿蓝色衣服,不化浓妆,避免出现因与本人实际差异较大导致学籍信息验证失败的情况。
2.请各位同学按时参加,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出示健康码及测量体温,等候及拍摄过程中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3.拍摄前如出现发烧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同学,应及时报告带队老师,取消本次拍摄。待症状消失后,可自行到新华社广东省图片社补拍。
4.无其他特殊情况,请务必参加统一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