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所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5  |  【打印】 【关闭

     南海海洋研究所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定于6月24日(周五)上午9:30在标本楼6楼多功能厅及2号楼前举行,参加研究生为2022年冬季、夏季毕业生,请各位毕业生准时参加,同时诚邀各位领导、老师莅临会场指导、观礼!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注意以下事项:
    1. 各位毕业生参加典礼前一周不得出穗,提供48小时阴性核酸检测结果且通信行程卡绿码且不带星,请与各班班长或联络人报备。联系人:杜然然(博士班),张成龙(硕士班),周婉秋(缓毕业生)。
    2. 暂不允许中高风险区来穗人员(亲属、朋友)参加毕业典礼,其他地区来穗人员、在穗人员(亲属、朋友)需提供24小时阴性核酸检测结果且通信行程卡绿码且不带星,请相应毕业生于研究生部报备。联系人:杨敏。
    3. 以上相关信息,请参会毕业生请于6月20日12:00前在线文档报名登记;核酸检测结果、通信行程卡信息请于6月23日17:00前发送至相关负责人报备
    其他:
    1. 学位服预计6月20日领取,使用完毕后于6月27日归还,着装规范参见附件。
    2. 如有其他变动,将另行通知。
 
附件:
2.【腾讯文档】2022年夏季毕业典礼报名登记
https://docs.qq.com/sheet/DTUpseE5RWXRmam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