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关于2023届预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2  |  【打印】 【关闭

2023届预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通知详细如下:

一、采集时间
3月1日(星期三)9:15-9:45
8:40,所门口集合乘坐大巴准时出发。
二、采集地点
广州教育基地大楼404室,401室等候
三、采集范围
2020级博士班、2020级硕士班研究生,及其他年级预计于2023年度毕业但未采集过的研究生;已采集过研究生不重复采集。
四、注意事项
1. 请各位同学提前按照“采集码”获取途径说明做好准备,现场出示“采集码”进行拍摄。
2. 请于2月26日24:00前扫码填写参加采集人员信息。(https://www.wjx.cn/vm/PpaJSRQ.aspx# )
3. 着装及面容应符合证件照拍摄要求,不穿蓝色衣服。
4. 请各位同学按时参加,等候及拍摄过程中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拍摄费为20元/人,现场扫码支付。
5. 请各位同学做好个人防护,如有发烧、感冒等症状应提前告知。
 
附件:
1.证件照拍摄要求参考:
发:不佩戴帽子,不染发,不佩戴任何装束,发卡。
眼:露出眉毛,不带有镜片眼镜(防止反光,或不戴眼镜),不带美瞳,不化浓妆
耳:露出两耳耳廓,不戴耳环
口:不化浓妆,可涂淡口红
鼻:不佩戴鼻环等饰品
服装:建议着正装或有领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