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2023年研究生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7  |  【打印】 【关闭

一、放假时间安排
4月29日(星期六)至5月3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4月23日(星期日)、5月6日(星期六)上班。
 
二、注意事项 
1. 假期期间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国科大及研究所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合格研究生。
2. 遵守《研究生公寓暂行管理办法》,不得留宿他人;妥善保管私人物品,贵重物品随身携带;离所前宿舍、实验室、办公室关好门窗水电,注意防火,确保重点区域消防安全,排除安全隐患。
3. 外出离所的研究生特别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及财物安全,防抢防盗防骗;外出不要前往未开发的景点、危险场所或参加冒险性活动,避免发生意外伤害事件;
4. 假期人员流动性、聚集性增加,请研究生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科学佩戴口罩,关注自身健康情况,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就医并及时报告导师及研究生部;
5. 特别注意提醒研究生请勿制作、复制、传播有害或不实信息和言论,理智务实成熟的态度表达意见,严禁参与危害社会和谐稳定的各类活动。
6. 如有其它情况,请关注研究生部主页及班级通知;如遇紧急情况,请直接联系研究生部老师。
 
三、联系人
李丹:13711723836,yjs@scsio.ac.cn
杨敏:15602335669,minyang@scsio.ac.cn
 
预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人事教育处(研究生部)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