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璐莎等获广州教育基地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9-03-13  |  【打印】 【关闭

  1119日,中国科学院广州教育基地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报告会举行。本届报告会有来自中科院南海海洋所、广州能源所、广州化学所、亚热带农业生态所等九个培养单位共18名博士和15名硕士研究生参加。 

  报告会上,研究生展示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研究思路。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詹文欢及各研究所专家组成评审组。经过一整天的紧张角逐,我所2014级直博生于璐莎获“学术报告二等奖”,2015级直博生张涟漪和2016级硕士生许安涛获“学术报告三等奖”,2016级硕士生刘奎获“学术报告优秀奖”。 

  专家评委组从选题目的意义、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合理性、分析论证充分性、研究成果及创新性、综合表达等全方位多角度的对参赛研究生的报告进行评审,使同学们了解自己科研工作的不足和明确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同时也对PPT制作演示进行综合评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会场

研究生作报告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