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研究生篮球队获第十六届“科苑杯”篮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9-03-13  |  【打印】 【关闭

  20186月,经过近3周的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国科学院广州教育基地第十六届“科苑杯”篮球赛落下帷幕,南海海洋所研究生篮球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由中科院广州教育基地主办,中国科学院广州教育基地2018届研究生会承办,共有6个科研院所进行分组比赛,共计4个比赛日。在研究生部的支持与研究生会的组织下,南海海洋所研究生篮球队由易镇辉等男女队员共20人组成。南海海洋所在比赛中表现突出,以小组赛全胜的成绩进入淘汰赛。半决赛中南海海洋所发挥出色,以5530力克华南植物园,挺进决赛。决赛中,两支队伍都发挥了很高的竞技水平。最终,南海海洋所憾负比赛,获得亚军。随着这届“科苑杯”的结束,部分运动员面临着毕业,赛后,师弟队员们为师兄队员们举行了球衣退役的仪式,希望南海海洋所的篮球精神能够传承。 

  篮球运动在南海海洋所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篮球运动水平,同时增进了与兄弟科研院所之间的友谊。希望南海海洋所篮球队来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