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合影拍摄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  【打印】 【关闭

  6月29日,南海海洋所2020届研究生毕业合影拍摄活动于2号楼前隆重举行。所领导龙丽娟、詹文欢、杜岩、林间,所长助理鞠建华,各重点实验室与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导师代表,2020届毕业生及亲友等150余人出席。 
  拍摄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副所长(法定代表人)龙丽娟致辞,向完成学业、即将展开人生新篇章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称赞今年的毕业生,守责担当,面对疫情这场大考,经受住了考验,交出了无愧于时代的精彩答卷!希望同学们走出南海海洋所,不管将来去向何方、从事什么职业,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勇挑历时重担,勤学慎思,脚踏实地,胸怀宽广,豁达为人,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龙丽娟致辞
  
  2020届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生自由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