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十周年,再聚南海所”--记南海海洋所2007级硕士班校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  【打印】 【关闭

  1128日,中科院南海海洋所2007级硕士研究生在毕业十周年之际重返南海海洋所海珠园区,开启了“零零七,在一起”为主题的校友活动。

  首先,近20名校友在2007级硕士班委带领下来到南海海洋所1号楼608会议室。班长廖杰、副班长李楠分别致辞,宣布南海海洋所2007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十周年主题活动开始,并表达了重返南海海洋所的激动之情。2007级博士生、创新融合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殷建平向校友们表示欢迎,并感谢校友们时刻心系母校,鼓励校友们情谊长存、并肩携手再创辉煌。大家热情地交流着各自的近况,谈论着南海海洋所的发展,倾诉着对母校的牵挂,回忆着当年的求学岁月。研究生部为2007级校友赠送了纪念品。此次校友活动在愈加浓烈欢快的氛围中达到高潮。

  随后,校友们携“科二代”等家属参观了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大家纷纷用相机记录着、珍藏着回访母校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并在校园各处留下了他们身为南海人而自豪昂扬的时光剪影。活动圆满结束之际,校友们纷纷祝愿南海海洋所发展得越来越好,期盼着再次欢聚。

  研究生部将积极支持各类校友活动,为校友提供交流机会,增进校友和研究所之间的情感,促进校友与校友间、校友与研究所多方面合作和资源共享,欢迎校友们常回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