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举行第四届优秀研究生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  【打印】 【关闭

  411日下午,由南海海洋所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四届“寝室评比”活动在研究生寝室开展。人教处处长徐海、副处长王发左,党办主任容英光,保卫处魏常兴,研究生部蒋仙玮,及方圆物业杨月经理等带队现场检查和评分。 

  活动面向所有研究生寝室,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人教处、党办、保卫处、方圆物业、研究生会及研究生代表共同组成检查评比小组。检查分3组进行,评分内容涉及卧室和阳台、卫生间、用电安全情况等方面。经认真检查和评分,按得分高低评出3个“卫生模范寝室”、4个“卫生优秀寝室”以及12个“卫生良好寝室”。 

  以“构建文明寝室,展示学子风采”为主题优秀研究生寝室评比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寝室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集体意识,而且对同学们养成文明卫生良好习惯具有督促作用,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