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洋科学菁英班实习考核暨“海菁奖学金”评审会在南海海洋所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3  |  【打印】 【关闭

  2019年4月18日,第五届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深圳大学海洋科学菁英班(海菁班)实习考核暨“海菁奖学金”评审会在南海海洋所标本楼6楼召开。中科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LMB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晓雪、田新朋,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海洋科学系副系主任陈思,南海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李丹出席会议。王晓雪和陈思担任考核组组长。

  会议开始,王晓雪对深圳大学的领导、老师和30名三年级本科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李丹介绍了海菁班开设情况以及相关政策与要求,陈思与王晓雪分别介绍了海洋科学系和LMB重点实验室。

  考核组在审阅报告、听取答辩的基础上对学员进行了综合评价,第五届海菁班学员考核结果均为优秀,并获得“海菁奖学金”。王晓雪宣布考核结果,陈思颁发实习证书。

  最后,陈思向南海所领导、专家及管理部门在海菁班实习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进步给予肯定;王晓雪也提出希望继续办好海洋科学菁英班,与深圳大学海洋科学系密切交流,加强合作,以推动科教合作向更广、更深发展,致力为海洋科学领域培养能够熟练掌握海洋科学研究技能、热爱海洋科学研究的后备力量。

评审专家与海菁班学员合影

王晓雪副主任与陈思副系主任为海菁班学员颁发实习证书

 南海海洋所专家、领导与深圳大学海洋科学系领导、老师及本科生合影

(LMB 实验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