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顺利完成2019年度新进研究生、职工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27  |  【打印】 【关闭

  9月12日,南海海洋研究所人教处组织2019年度新进研究生、职工近百人,前往广州市笑翻天拓展基地开展拓展培训活动。

  上午,到达训练基地后大家换上印有“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logo的统一服装,合影之后分为9个小组,经过相互熟悉和预热之后,队员们先后竞赛完成了快乐指压板、穿越电网、鼓上击球等陆上项目。每个项目都考验着大家的忍耐力、思考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实际操作能力,促进了队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

  经过上午活动的认识和磨合,组内的队员之间已经建立起了充分的信任,下午开启了期待已久水上项目——水上飞跃、超级玛丽、踏水无痕等项目在放松身心的过程中,激发大家勇于挑战的气魄,进一步拉近了队员之间的距离。特别是水上项目稍有不慎就会落水的情况下,男生队员主动担负起保护女生的重任,更有队员主动入水协助其他队员完成任务,展现出了热心无私的奉献精神!

  拓展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队员们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分享感动。本次拓展时间虽然仅有一天,但效果显著,达到增进认识、锻炼个人毅力、培养团队精神等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训练所得带到今后的科研生活中,也珍藏这段美好的友谊!  

集体合影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