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研究所、华南植物园羽毛球联谊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7  |  【打印】 【关闭

  为了丰富研究生们科研学习之外的文体生活,增进各培养单位及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由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中科院华南植物园主办,中科院南海所羽毛球协会、中科院华南植物园研究生会承办,两所同学于2019年9月22日在中科院华南植物园开展了“南海海洋研究所-华南植物园羽毛球联谊活动”。

  当天上午,由华南植物园同学带领南海所同学参观了华南植物园园区,期间为南海所同学们讲解园区内的各种植物,并在参观休息途中准备了一些小活动以增进大家相互了解认识。参观结束后,华南植物园同学招待南海所同学在园区内共进午餐。下午,两所同学在华南植物园园区内的羽毛球馆展开了羽毛球友谊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结束后为优胜同学颁发了纪念奖品。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让两所同学有机会相互学习交流,同时也丰富了研究生们的文体生活,增进了两单位同学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