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研究生杨志杰等获广州教育基地学术报告会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9-11-12  |  【打印】 【关闭

  近日,第十八届中国科学院广州教育基地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在广州分院举行。中科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田新朋研究员代表南海海洋所担任评审专家,研究生部蒋仙玮老师带队,南海海洋所共有2名博士生和2名硕士生参加。

  经过一天的的紧张角逐2017级硕士生杨志杰获得“学术报告一等奖”和“PPT制作奖”,2016级直博生施燕萍2017级直博生王伟权和2017级硕士研究生苏轮获得学术报告三等奖

  本次学术报告会有来自南海海洋所、广州能源所、广州地化所、亚热带农业生态所及深圳先进院等八个广州分院培养单位共32名研究生参与汇报。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党志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王多君教授及广州分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1名专家担任评审。专家从选题目的意义、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合理性、分析论证充分性、研究成果及创新性、综合表达等方面进行评审,同时对报告人的PPT演示制作进行综合评分。共评选出学术创新奖2名,学术报告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及优秀奖12名。 

 

  

  
杨志杰同学获得“学术报告一等奖”和“PPT制作奖”

  

  四名同学在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