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研究生会第二十届换届大会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16  |  【打印】 【关闭

  南海海洋研究所研究生会第二十届换届大会于20201023日晚在标本楼6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人事教育处杨敏老师、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成员及各硕士班和博士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换届大会由杨敏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张少秋对研究生会各部门职能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2019-2020年的工作做总结汇报;会议第二项,第二十届研究生会竞选成员展示竞选演讲,所有参选同学演讲完毕后,参会研究生进行投票表决,原研究生会成员进行现场唱票并宣布投票结果。 会议第三项,杨敏宣读第二十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对于新成员接下来的工作加以鼓励,希望大家在研究生会新一年的工作中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最后,所有到场人员合影留念。 

  至此,第二十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完美落下帷幕,希望第二十届研究生会成员能够不忘初心,开展健康有益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谱写研究生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