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2020-2021学年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1-22  |  【打印】 【关闭

  2021年1月17日,由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羽毛球协会和研究生会主办2020-2021学年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广州名狮羽毛球馆如火如荼的展开。比赛本着“团队协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鼓励所内在学研究生积极参与,在“羽毛球比赛筹备小组”的完善组织和宣传下,共有近60名研究生报名参加。

  考虑到参赛选手水平不同,为公平起见,每队由2名高水平选手担任队长,均衡男、女生数量和选手水平,组成7只队伍。本次团体比赛设置混双、女双和男双三个项目,每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制,7组进行循环赛,共设置6个循环。在激烈角逐下,来自2队的队员以循环赛全胜成绩荣获本次比赛冠军。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羽毛球协会为研究生提供了资源与条件,专心科研之余加强身体锻炼,释放身心压力,愉悦心情。本次研究生羽毛球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比赛中展现了研究生团结友爱、朝气蓬勃、激情洋溢的精神状态和出众风采!

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