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研究所召开2021年春节留所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  【打印】 【关闭

  2月7日,南海海洋研究所召开2021年春节留所研究生座谈会。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留所研究生代表参会。

  詹文欢肯定了同学们春节主动留所,为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大家同学们开展科研、学习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适当放松,调节好心理状态,有需求、有困难及时向研究生部及各相关管理部门反映,平安快乐的度过牛年春节。

  会上,研究生代表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及春节留所期间科研工作和休息时间的活动安排,感谢研究所的关心和慰问。与会人员围绕所园区应急事务处理、实验室安全、宿舍用水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出行防护与报备、后勤保障等方面开展深入讨论与交流。

  为响应国家冬季疫情防控建议春节就地过年的倡议,南海海洋所共有69名研究生留所过春节,其中国际学生7名。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为留所学生发放了春节慰问品,并与物业共同走访了留所研究生宿舍,检查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问题,做好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对于部分同学除夕夜独自在所的情况,研究生部将组织同学们一起吃年夜饭、看春晚,红红火火过大年!

詹文欢讲话

留所研究生代表发言

走访研究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