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2019年秋季入学博士考试成绩网上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8  |  【打印】 【关闭

 

  我所2019年秋季入学博士生网上查询系统将于49日开通,请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各科成绩(http://zhaosheng.gucas.ac.cn/zhaosheng/login/SSZS_Query.aspx) 

  我所博士复试名单待国科大招生办公室公布统一分数线后确定,预计在4月下旬。在此期间请勿电话咨询排名、导师报考情况及能否进入复试等。 

  如对成绩有异议,可提出复查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1) 复查科目:南海海洋所2019年秋季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各科目。 

  (2) 复查内容:主要为答题得分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等。考生本人及亲属不得查阅答卷原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查。 

  (3) 复查程序:下载成绩复查申请表,填写完整并于49-121100前打印、签字后扫描或拍照发送交至南海所研招办。(文件为PDFJPG格式,邮箱:yjs@scsio.ac.cn 

  (4) 复查结果:复核后,成绩若有更改,我所将于417-18日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若无变动,不另行通知。 

 

     附件: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博士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