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博士生入学考试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6  |  【打印】 【关闭

  由于今年疫情防控趋于常态化的特殊形势,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所研究生教育网页的博士招考相关通知。 

  一、考试地点: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64号) 

  二、准考证发放:预计63-4日顺丰寄发准考证。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根据广东省卫健委及本地社区要求,所有考生需获取“粤康码”(登录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填报个人信息,获取粤康码,背景颜色显示绿色为正常) 

  2.所有考生需进行连续14天的健康申报,方法:粤省事微信小程序-粤康码-健康申报-个人自查健康申报。 

  3.来自于武汉市、长春市和舒兰市考生须提供在广州考试当天前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检测报告需提前两天扫描(或截屏)发至邮箱scsio-edu@scsio.ac.cn,邮件主题:2020考博姓名-检测报告。无异常者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4.如考生在考试前出现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或为确诊/疑似新冠肺炎或无症状感染者,或为近一个月内国外入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四、为了保持信息畅通,请已经发《参加考试确认表》的考生,实名申请加入南海所2020年博士考试群,群号936339370 

 

研究生部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