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关于公布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入学英语考核成绩及成绩复查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0  |  【打印】 【关闭

各位考生:

现将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2023申请-考核制博士入学英语考核成绩公布,请查阅附件。考核成绩72分及以上的考生进入导师评价环节,经导师推荐后方可参加复试。复试通知与复试名单另行通知。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查,具体事项如下:

1.复查程序:下载成绩复查申请表,填写完整并于222日下午16:00前打印、签字后扫描或拍照发送至南海所研究生部邮箱scsio-edu@scsio.ac.cn,文件为PDFJPG格式,邮件主题为2023年博士英语考核成绩复查-姓名。逾期不予受理。

2.复查内容:成绩复查由招生工作人员完成,复查范围仅限于漏判、漏记、错记、成绩累计和录入有误等。考生本人及亲属不得查阅答卷原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

3.复查结果:拟于23日下午16:00前邮件回复复查结果。

 

附件:1.南海所2023年博士入学英语考核成绩

   2.南海所博士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