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2021学年北京集中教学校区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2020-08-04  |  【打印】 【关闭

2020级硕士研究生及直博生同学:

  祝贺你被录取为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的研究生!

  集中教学校区迎新及报到的相关事项和要求,将在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新服务网(http://welcome.ucas.edu.cn/index.php/zh-cn/)上发布、更新,请注意随时关注和登录迎新网站。

  经学校研究决定,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定于2020914日正式上课,参加集中教学的研究生新生98—10日到校报到。具体报到时间将按院系分别安排。新生所属院系等事宜详情及各院系具体报到时间请在8月下旬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新服务网(新生本人信息)查询,我所研究生集中教学期间所属院系为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

  报到时间和授课方式,如受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动,学校会第一时间在迎新服务网发布通知,请务必随时关注迎新服务网。

  其他具体事宜,请见附件。也可到迎新服务网查看;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请勿提前来校。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请及时与所在研究所、院系联系并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可延后报到。报到时间最多推迟10个工作日,逾期将取消入学资格。

  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处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sao@ucas.edu.cn

  联系地址:北京市玉泉路19号甲,邮政编码:100040

附件内容:   

  附件1:报到需带物品及准备材料

  附件2:住宿管理须知

  附件3:研究生收费及银行卡使用说明

  附件4:集中教学新生党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附件5:集中教学研究生团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附件6:户口迁移须知-研究所

  附件7:入学资格审查

  附件1-7下载

  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二〇二〇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