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2022年推荐免试生复试安排通知(环境科学学科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1-09-29  |  【打印】 【关闭

  2022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继续贯彻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和宁缺毋滥的原则,公开、公平和公正选拔人才,保证研究生的录取质量。 

  一、我所根据考生综合情况择优确定了第二批推免生复试名单(附件1)。 

  二、复试采取线上复试的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1)视频测试时间:929日下午16:30,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参加复试前测试,未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 

  2)复试时间:930日上午 

专业 

面试时间 

地点 

环境科学 

930日上午09:00 

软件:腾讯会议 

复试顺序及网络会议信息由复试组秘书老师另行通知。   

  三、视频面试要求 

  1)复试场所要求:视频复试使用腾讯会议软件,考生应在无杂音、无他人、光线充足的封闭场所参加远程复试。 

  2)复试要求:考生应准备好硬件条件和网络环境,提前安装会议软件。 

  3)复试时需全程清晰显示考生正面面容、双手须全程出现在视频范围内,不得与外界有任何音频视频交互,不得佩戴耳机、不得遮盖耳朵、不得切换屏幕,不得录音、录屏或录播。 

  四、体检要求 

  拟录取考生需自行体检并在研究生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体检表。 

  五、请欲参加复试的同学签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网络视频复试考生承诺书》(附件2),于929日下午15:00前发邮件至yjs@scsio.ac.cn。逾期视为放弃复试。 

  六、参加复试的考生请尽快以实名申请进qq群,群号是853538128 

    

  附件:  1.2022年推荐免试生复试人员名单(环境科学) 

           2.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网络视频复试考生承诺书 

    

                                         研究生部 

                                       202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