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关于2023年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2  |  【打印】 【关闭

  按照上级招生主管部门工作通知,现将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时间与方式 

  1.查询时间:2023222日上午9:00起,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开通2023年硕士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 

  2.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在查询系统中输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进行成绩查询。 

  3.成绩单: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硕士考生初试成绩以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本人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单。我所不再向考生寄送纸质成绩单。 

  二、成绩复查时间与方式 

  复查时间为:2023228日至31日。逾期不再受理。 

  1.统考科目成绩查询方式 

  1)全国统考科目为:101思想政治理论、199管理类综合能力、201英语(一)、204英语(二)、301数学(一)、302数学(二)、303数学(三)、312心理学专业基础、314数学(农)、315化学(农)、414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415动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 

  2)复查办法:2023年全国统考科目或联考科目的考生答卷全部为网上阅卷,考生选考的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的信息仅限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得分数据中相关答卷成绩内容。 

  (3)复查程序为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统考科目得分”分项成绩,开通时间为228日至31日全天。 

  2.自命题科目成绩查询方式 

  1)复查内容:①加分是否有错误;②分数是否有错登、漏登;③答卷是否有漏判。考生本人及相关人员不得查看答卷原卷和复印件。 

  2)请考生本人填写《硕士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考生本人签字扫描后发至邮箱:yjs@scsio.ac.cn。(邮件主题:考生姓名+2023考研成绩复查)。不接受现场申请复查成绩! 

  3)复核结果:南海所研究生部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反馈。 

  三、我所根据教育部分数线才划定符合复试要求考生名单,目前分数线未确定,请勿来电来信咨询排名、分数线等情况。 

    

  附件:硕士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2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