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关于2021年度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南海研字〔2021192号)文件已通过ARP发给全所在岗职工,请各部门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客观准确评价工作人员的德才表现。 

  请各部门按通知要求于20211220(周一)前,将本部门《年度考核登记表》(附件1)和《部门2021年度职工考核意见》(附件2),统一上交至人事教育处。同时,将《部门2021年度职工考核意见》(附件2)电子版(可编辑WORD+部门负责人签字扫描版)发送至chenshun@scsio.ac.cn 

  注意事项:根据《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时登记管理办法》(人字〔201989号)的要求,职工继续教育与培训考核不合格的,年度考核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网址:http://www.pe.cas.cn/zcgz/jyypxc_zcgz/zkywj/202001/t20200117_4731966.html 

  联系人:陈舜  020-89137294       

  附件: 1.年度考核登记表 

         2.部门2021年度职工考核意见 

               

  人事教育处    

                        20211215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