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2019年夏季毕业生就业派遣有关工作的通知(第二次)

发布时间:2019-06-11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促进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稳步提升,切实做好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夏季毕业生就业派遣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认真阅读《2019年毕业生就业派遣信息填报指南》(附件1),填报毕业生派遣信息、填报相关材料、组织毕业生完成北京市教委的就业问卷调查,以免因派遣信息填报错误、上报材料不完整、未完成就业问卷调查等原因被北京市教委退回,影响毕业生报到证的办理;

  2. 二分回原籍的毕业生派遣信息请各单位严格按照《2019年全国各省市区毕业生回生源地派遣单位一览表》(附件2,3)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核实准确后填报相关信息。

  3. 2019年夏季毕业生第一次集中派遣数据填报截止时间:2019年6月21日(周五)17:00前提交研究所,2019年6月24日(周一)10:00(关闭派遣系统)前提交至国科大。国科大就业指导中心拟于7月2日(周二)去北京市教委打印报到证;7月3日,京外单位国科大就业指导中心将通过EMS快递至各单位;第二次集中派遣数据填报时间将及时通知跟进。

  4. 请于2019年6月21日(周五)17:00前将《自主创业毕业生汇总表》(附件4)发送至研究生部邮箱minyang@scsio.ac.cn,以姓名+年级硕士/博士+自主创业毕业生汇总表命名邮件和汇总表。

  5. 派遣单位为北京市或上海市的毕业生,将进京接收函或进沪接收函jpg文件电子版(接收函照片文件名为毕业生姓名+研究所+夏季进京接收函或夏季进沪接收函)发邮件至minyang@scsio.ac.cn后再提交派遣数据(没有发进京或进沪接收函的不要提交派遣数据)生源地为北京市的要先将北京市常住人口户口页电子版(接收函照片文件名为毕业生姓名+研究所+北京户口页)发邮件至minyang@scsio.ac.cn后再提交派遣数据(没有发北京户口页照片的不要提交派遣数据)。

  6. 去年开始,各地方政府开始了抢人大战,南京、深圳、西安、武汉、杭州等不少城市可以“先落户、后就业”。这种情况可凭当地人社部门开具的接收函,参照“二分”办理就业派遣手续(派遣数据就业形式选“签劳动合同”,毕业去向选“二分”)。

  7. 2019年6月5日之后向国科大学籍报送2019年夏季毕业生数据的单位,本周数据更新后方能填报派遣数据,具体时间将及时通知给各位研究生。

 

  附件1. 2019毕业生就业派遣信息填报指南(学生角色)

  附件2. 各省、市、自治区、接收外地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文件汇编(上)

  附件3. 各省、市、自治区、接收外地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文件汇编(下)

  附件4. 自主创业毕业生汇总表

  附件5. 进京接收函审核事项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