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2021年秋季入学博士考试成绩网上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定于419日开通2021年秋季博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功能。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考生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可查询成绩。

在线查询已提供成绩下载及打印双重功能,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成绩单,无须盖章。

如对成绩有异议,可提出复查申请,具体事项如下。

1.复查科目:南海海洋所2021年秋季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各科目。

2.复查内容:主要为答题得分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等。考生本人及亲属不得查阅答卷原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查。

3.复查程序:下载成绩复查申请表,填写完整并于420日中午12:00前打印、签字后扫描或拍照发送至南海所研究生部。(文件为PDFJPG格式,邮箱:scsio-edu@scsio.ac.cn, 邮件主题为2021年博士成绩复查-姓名)逾期不予受理。

4.复查结果:复核后,成绩若有更改,我所研究生部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若无变动,不另行通知。

2021年秋季博士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统一划定后经研究所讨论决定,我所博士复试名单预计在4月下旬发布。在此之前请勿电话咨询排名、导师报考情况以及能否进入复试等情况。


    附件: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博士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21415